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27 AM 发表

我建议,我们论坛组织的活动,一次不要超过15人,这样租全顺的车子,又便宜,人又容易召集,所以,请楼主放心啊,我们都会一起努力、互相协助的。尽量都成行~~~~~~

活动总是人数爆满的原因应该是活动还不够丰富,如果同一个时间段有不同强度不同方向的多个旅程可以选择,相信就不会次次出现爆满的问题了。
召集人也总是太菩萨心肠了,带着大部队任劳任怨的样子,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