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彻底失眠一把

崩溃了~~~~睡不着~~
上来灌一下~`

看不来足球哦~~
早没有了崇拜别人的精力~~~

那个失眠的雨夜,我吃了点冰西瓜,看了半本教科书,玩了大概20局手机纸牌游戏,上了网灌了水~~~~终于在凌晨大概5点睡着了

阿门,上帝,还我生物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