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弄好久么看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8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