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6:06 发表 时间问题,如果你时间比较宽松,显然跟我们走会觉得比较冤,这一路周边的景点实在是太多了,放弃了都是很可惜的 但是,对我们来说,可惜,也只好可惜、~ 我有朋友在成都要开客栈了~~~~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7:05 发表 当然晓得~一起走过2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