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美的景色!!

TOP

心动啊!

  我们也想参加,一家三口,可以吗?小孩12岁了.

TOP

回复 #91 小捷飞 的帖子

不好意思,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刚才接到学校通知,我女儿他们从下周日开始补课,所以这次的活动不能参加了.请见谅!
 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一起活动.谢谢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