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John和小猪的帮助下,我大猪的帐号启用拉。
哈哈 :lol


我起前的小猪的外挂,和大家去婺源玩了一趟。
我的临时帐号(大猪猪) 就废除了。


这次,又要机会参加活动,真是高兴。 希望各位领导,同志多多提携。
喜刷刷, 喜刷刷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1 16:53 发表
小倩,紫莹石,大猪猪,,晨星请回复



嗨,汪姐。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请联系我吧。
13916295553 、29333641
williamzwg@sohu.com

TOP

回复 #284 Olivia 的帖子

谢谢,Olivia版主的关心。 感动啊。

TOP

今天,丢丑丢大拉。
还以为,今天碰头会。还兴高彩烈的忽悠小猪一起去。

下了班,就屁颠屁颠的来到上次的餐厅。
看见,一家餐厅,门口好多人。我就冲上去问,是不是幽游交定金的。被人一顿白眼。

于是,打电话给旺姐。 旺姐告诉我是是下周四。差点昏倒。
还好,小猪没来,否则又要被他鄙视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9 08:07 发表



你可爱到极点了,哈哈!对不起,但是你的热情真为我所感动,为了弥补,见了面我送你一个礼物.



嗨,旺姐,我真是感动啊。

在家里,我犯了错误,会被打屁股。
在学校,我犯了错误,会被罚站。
在公司,我犯了错误,会被扣工资。
只有幽游,我犯了错误,还有奖品。

感动啊!鼻涕直流啊。

汪姐,你善良到极点了,呜呜!对不起,但是你的关怀真是为我说感动,为了弥补, 见了面我请小猪给你唱一首歌。: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TOP

高兴啊,出游拉。
希望周5能够早点下班。

TOP

回复 #392 神 的帖子

是啊,带伞还是带雨衣,这是个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