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4:29 PM 发表
埋,谁力气没处用啦!?一堕头啊

慢,堕特阿老7力饿,先把身上值钱的东西瓜分掉,然后再堕特!

TOP

哈哈,铁哥也不浪费这样的体力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04 AM 发表
铁哥全当锻炼了~~

小捷飞,我本来打算旅游回来,把这个新人帖封贴了,也算留了个美好的记录!你说呢?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30 11:15 AM 发表
不封也美好呀

给自己一个经典的回忆哦.
生活,就需要这样的精彩亮点!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10:01 AM 发表
不能封的,这是大家的

这样的啊,各么你要常常来关照,大家都要常常来关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