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斑竹,我可是独立顶起了一片天空呀,不加以表扬,当然奖励最好,可是说不过去拉.
在车子出发的启动中,我们就能够看到哈皮的"精彩表现"伐,期待中...

TOP

啊!对哈皮是这么个评论呀,等他海南岛回来,肯定郁闷死!要不,在山上,我们围着篝火,让他跳个草裙舞?
神呢唱歌,壁虎表演攀爬,而英俊跳个街舞吧,我们呢。。。。哈哈,一起看表演咯!

TOP

他都成野人了,哪里还有法律呀,让他留在那里享受幸福时光吧!哈哈,祝福一把。

TOP

激动啊,感动啊,暴动啊!
本人终于升级为"排长"了,本来以为要旅游回来以后再升级,这次提前完成愿望了.可喜可贺!

TOP

哈哈,知道弄阿姐有多厉害了吧.
欢迎小梦

TOP

还是很多人浏览,但不留笔墨呀,既然进来了,就发点心得体会,或者精华点子呀!

TOP

伐要昏古起,看来我要新开个版面,创意点新鲜了.是想灌到旅游回来呀.那时候才有最多最真实的感受,可以一发不可收拾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3 09:30 PM 发表
我灌灌灌,帮忙伐,呵呵

你这么这么这么支持,可不可以让你扩展成"两室一厅呀"
龙虎山你去伐?好象还么见过你呢.

TOP

哈哈,秋天的名字,我估计就是因为他实在不好意思直接叫自己"英俊",怕被众人口水淹没,而正好抬头看到外面秋天,所以取了日本名字哦.

TOP

怎么都是国人唾弃的对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