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天你们在路上,就听说用手机把帖子都上去了,但是可惜雾大,头天没有摄出好作品.通览全片,感觉最大的是那烟雾缭绕的水坝和那冰条覆盖的松枝.虽然没有春意盎然的如画,却不乏冬季微冷中的如醉.
灵动,心动!

TOP

我尤其喜欢初生的太阳,有种希望被点燃的快乐!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3-12 13:58 发表<br />
靠~~~~~~~~~!<br />
这个向导满牛B的吗?<br />
<br />
装备比新驴还强<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br />
难怪收费贵啊<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br />
人家是专业的,你是业余的,装备当然齐全啦!
你好象没去,怎么也知道收费情况!
介绍你到现在,好象也没和你同游过呢!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3-12 14:05 发表<br />

<br />
那和你的外挂跟我们走23号的呀<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你专挑我不来塞的日子里,人家25日要考试先,可否等等拉!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3-12 14:08 发表<br />

<br />
下个活动一起好了 你去我就去&nbsp;&nbsp;你不去我也去<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U,U,哪里象你,一个有钱有闲的人.不过你是好样的,都快成为比我还老的驴了,不过你那个"杭州的故事"请不要再广为流传了,已经是满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了哦!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