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买好了一个佳能400D,到时候如果没什么特别紧要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来参加,即当模特又当摄影师.拍摄和被拍,都将是学习的有趣过程哦!
灵动,心动!

TOP

一定会多鼓动黑色168等参加,多带些专业器材,专业人士,哈苏最最好是要带来.再带上反光板,三角架等.就请问模特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有否专业化妆师还是自己化好过来?
灵动,心动!

TOP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在几号门碰头集合拍摄呢?
灵动,心动!

TOP

周末听说冷空气,而且在湖边会比较冷,所以还是没想好穿戴什么?
另外,你们摄影的帅哥们也可以打扮一下,让我们MM反过来对拍一会,作品才会更精彩呢.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