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4 AM 发表 热烈欢迎神跳坑!!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