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0 02:23 PM 发表


就做连长了可以啊!

敬佩!!!!!!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TOP

小气鬼,看到伐,我们这里的朋友都多热情呀!
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了吧!1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30 06:36 PM 发表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应该可以根据表现,慢慢转正为正式员工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30 PM 发表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