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9 PM 发表

没位子可以坐我腿上,我委屈一点吧~

怎么连这种便宜都占,放两个最大的包在你腿上,让你一路过去,腿到发麻!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3 PM 发表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

拜托,2厅,有点骨气,这么害怕他生气吗,神又不是小女生,你真不该这么讨好拉!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4 07:13 PM 发表

第一,钱是每人,包括神都需要的,否则就不会有财神这一职位.
第二,买票用学生证,充分体现了我中华人民节约的好习惯.
第三,我乃风流而不下流,所以色根本不能沾边.
第四,喝酒不说话,那是喝闷酒,人多,关系好,喝酒 ...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法呢.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34 AM 发表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哈哈,对付BS人类,一定要刻骨的评论,不够强势怎么能体会出龙女出山的气势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1 PM 发表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臭美了不是,做仙不是要和你同等级别,那企不是降低我的水准了.
还有,告戒,以后大家都叫我"小龙女"了,既然已经是龙女,本来是龙的子女了,对付什么神仙,小拇指勾勾就解决的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