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第一次驴行后,回来仔细再阅读了前辈的这篇游记感想,真的是感同身受呀.
从门外汗,到理论家(论坛讨论),再到实际操练(龙虎龟峰游),虽然没有吃那么多如同哈皮一样的苦,但是这种历练,这种精神,我也一定要在我自己的游记里一一吐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