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20:53 发表
好漂亮的玫瑰!

谢谢飞飞妹妹,那只是我刚开始实践的作品,只因为玫瑰漂亮,也只因为光线背景都很不错.
以后我还要多学习理论知识,多联系技巧手法.当然,我考虑过,以后都多拍美丽的事物,才能永远保持摄影作品的美丽,所以以后我专拍花类作品,如果各位色友有好的机会,记得叫我一起!
灵动,心动!

TOP

阿唐老师真是太太专业了,你评定的东西,我不是很看的懂,不过一定要虚心学习。
暂时还没有再多的积蓄购买更好的专业镜头,目前的镜头还是朋友友情赞助的呢。
不过积累您教的经验,下次一定长进。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