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举办顺利!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7 发表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是打算穿裙子靴子呢,看来现在外面要套羽绒服了,另外,如果要换衣服的话,好象还是洗手间或者车里吧,否则帐篷会在公园太惹眼外加风吹近来冻色特.我多带点帽子围巾等配饰,也可以给其他MM一起分享.看来需要一大包东西呢!要麻烦来旁观的朋友帮忙提着哦.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