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03 PM 发表
三天没看,这里变成了这样,唉,想不到啊!同学们,我回来啦!

现在是否发现生活多了种牵挂,就是不论在哪个角落,不论在哪做什么,最后有台挂机电脑,可以随时上幽游报道??我已经有了这样的感觉,你也一样吧!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23 PM 发表
呵呵,同意小龙女的说法

人类失去牵挂,世界将会怎样.
---小龙女原创!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5 01:25 PM 发表
记错了!不是龙虎山!是玉龙山!哈哈!

梦游了呀,爬的这么累,都搞错了山峰,晕晕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