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30 11:48 AM 发表 摄影技术不错,支持一下.我可以感觉你是用心在拍,不是想其他人记流水帐一样的拍,所以你能拍的出来的那种构思,和角度还意境,不错,顶一下,向你学习中.... Rod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