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摄影狂人啊,我介绍的朋友,又有朋友给大家切磋技艺了哦!

TOP

恩,168已经说过拉,下次找机会和我们一起出游,所有的摄影,他负责哦!
人家老专业的,有三角架还有什么镜头的...(我是不太懂拉),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强大!!

TOP

把普通的景色拍特别了,赞!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9:29 AM 发表
照片很好,学习.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下回聚会,或者三清,我会把他叫上,让他帮我们摄影哦,不要再拍流水作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