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25 PM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如果MM愿意,我不介意的。哈哈!
特别声明: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

好标准的徒步兄弟啊,包包和我的一样,瞒叫我也要弄张背面的,摆在一起对比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07 AM 发表
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可以去吗?

2瓶的话,估计不是要变成他帮你挡酒了,你顾你玩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36 PM 发表
看来我不能成行了,还是找神吧,他的酒量大大滴!!

聪明,哈皮,把皮球踢给神,看他怎么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