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快成习惯了,每天开了电脑,无论家里或者公司,先上YYLIVE来看看有否朋友顶我的留言.喜欢这样,有期待,有关注!

TOP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TOP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话,真不好听的称呼)
没有瀑布和虫虫,要不我们自己带点烟花去放?

TOP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TOP

老是忍不住上来逛逛,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还没出去,就这么多关怀,出去一定会很开心的.
晚上我们互相帮助搭建好帐篷后,再弄个篝火晚会,男生可以装野人叫,弄点染料涂在脸上.
如果我们在山里有狩猎的机会,抓到的小兔小猪的话,一定不要太残忍的射杀.

TOP

我要带点花花草草,回来做拼图纪念,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可以拿回来复制!

TOP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事”吗?呀,太刺激了,等去龙虎时候说给我听。

TOP

壁虎,壁虎,不要吃醋,配合一下现在的“我型我秀”,拉倒一批粉丝赚足人气哦!
等出游晚上我们篝火晚会,可以给我颁个最佳人气MM奖,可是奖品是什么呢?征集思路。。。

TOP

我要仲裁一下的,“秋天”和“山羊”不要为了“我的保护野生动物话题”争论起来,一个被晒死,一个劈死,就都没人陪我一起抓虫虫,搭篝火了。
大家都是好集体,来握个手手,拥抱一记,还是好哥们!

TOP

不,壁虎,如果颁给你,我肯定会抓一笼子的蚊子犒劳你!但是给我,海绵???难道给我做化妆棉?吸汗?迷惑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