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正好7日考试结束,考虑要参加,而且要带个外挂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请问,男生能够去住尼姑庵吗?
灵动,心动!

TOP

实在不好意思

实在不好意思,这次我们夫妻2个人都不能再去了,5月1日节前实在太忙了,事情非常多,太抱歉了,还占了2个位置,立即让出来,给组织者添麻烦了。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