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的确,同样是外滩,成千上万的人拍摄过,留影过,但是摄影的关键在于每个人审视同样的画面的不同角度和想法.
我想,RODMAN就是捕捉了那最美的刹那.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5 11:10 PM 发表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哈哈,RODMAN压力不小呀,要抓紧时间机会拍新片了.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