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把年会顺利主持完毕,看到大家的贴子,就知道大家都"吃好,喝好,玩好了",想来在民间,这样自发的论坛都能举办成功这么气氛热烈,氛围融洽,集体都参与进来的年会,实在是不容易!心血是我们大家的.目前我们已经有了许多赞助商,争取明年年会,我们还可以有东视,上视等专业媒体的鼎立支持,让更多希望展露手头脚的帅哥靓妹们体验出镜和迈入成名的双重享受!哈哈.....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15 12:26 发表
我们的两位主持人,可以和CCTV的媲美!

首先,要恭喜你是今年的"运气王"居然抱走这么多让人羡慕的礼物.
其次,感谢你对我们主持人的肯定,偷偷告诉你,在年会前一晚上,我还紧张的背台词流程到很晚呢.能够得到你们的赞许,真的很值得了!谢谢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