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1:43 AM 发表

+司机36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8 PM 发表
什么啊?!

傻瓜,说你呢,本来是个附带的,现在空出个位子,各么让你从附属变为正式呀!
恭喜,可以被从行李箱拖出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