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25 PM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如果MM愿意,我不介意的。哈哈! 特别声明: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07 AM 发表 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可以去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36 PM 发表 看来我不能成行了,还是找神吧,他的酒量大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