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TOP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12 AM 发表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放心,前辈,尝到甜头了,会更加努力,前进迅速,你看着吧!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1 PM 发表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啊!原来这个她是说我呀,我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绝对都是"实水"可不是"虚水"呀!

TOP

忘记了,还是要欢迎新人,龙虎同行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