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说,江虎的摄影,无论角度还是技巧都是了得,拍的过程很愉快,出来的片子,当然自然美丽!
灵动,心动!

TOP

特别特别喜欢这最后一张,那眼神自然的让我自己都很享受........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