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第一次这么早跟到一个帖子的,庆祝一下!
一直很很期待这个年会的活动,我们私下里都已经讨论过许多了.或许,会办的如同CCTV,MTV的颁奖典礼,时尚而品位(走红地毯,打追光灯,说感谢词,看大屏幕),又或许会办的如同春节联欢般的风风火火,不过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的集体盛会,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先报名占位了.另外,我已经全力号召168,考古,好摄,还有美国回来的COOL等资深摄影人前来参加,作为我们晚会当天的"媒体团"哦!而我本人,也尽量亲手制作一个蛋糕,当作礼物送给幽游全体帅哥靓妹作为辞旧迎新的庆贺!




Happydavid:欢迎英英,其他人需要自己报名的哦!!这次我们只接受自己报名的,不带外挂的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16:04 编辑 ]
灵动,心动!

TOP

我这里还有化妆舞会的两个面具,如果结束后,还有舞会等活动,带过来大家用哦.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