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非常喜欢加肥猫拍的每一张,角度漂亮,色彩协调,把我的阳光靓丽都更加突显了,除了谢谢,无其他可以形容!
灵动,心动!

TOP

谢谢你,那么多花絮,很值得纪念,都被你捕捉到了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12-18 10:56 发表
MM的表情很好`~`

你不知道拉,刚开始无数相机对着我,紧张呀,都不知道该看谁,不过后来也就习惯自然了,再后来就随便笑笑了,脸都笑僵特了!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9 13:33 发表
拍得不错,个人感觉YINGYING的前面几张,暴光还是欠了一点

EN,很专业的评价呢,暴光是否够,偶也不懂,不过就记得那天,人人抢着要反光板!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