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00:34 发表

这张用爱心拍出来的照片,偶真的超级喜欢.
害羞的眼神....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21:28 发表


多谢,我只是喜欢拍之前观察一下,找到一个感觉在拍,要不然10个人拍出来9个都一样就没意思了。关键还是要拍出自己的风格来,本来还能拍出点好的呢,可惜刚看到那一刹那的时候,前面就不知道被谁挡住了。呵呵。

最中意的表情往往都是刹那的眼神和笑容,时常你会再叫我表现的象前一秒一样,但是似乎就不可能再回去了,再摆的POSE只是外型象,但是意境是无法回去了.所以快门,还要再快点,哈哈!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