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玫瑰我精彩!

我是绝对的摄影新手,看着身边都拍摄,忍不住买了个CANNON新款单反EOS 400D,拍出了一张不错的玫瑰,大家评定一下吧

[ 本帖最后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46 编辑 ]
灵动,心动!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44 发表
我是绝对的摄影新手,看着身边都拍摄,忍不住买了个CANNON新款单反EOS 400D,拍出了一张不错的玫瑰,大家评定一下吧

IMG_0747rose.JPG (78.23 KB)

IMG_0747rose.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9 09:15 发表
板凳,很漂亮

很是感谢,你是我头副作品的头一个赞赏家,当然我知道,无论取景和技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琢磨的,不过受到些许的肯定,当然是我前进的动力了!
灵动,心动!

TOP

超级喜欢哈皮改良剪裁后的作品,我的玫瑰更加娇艳的忍不吃啃一口了,呵呵!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0 22:15 发表
yingying的这张照片很有质感,如果选一个更好的背景作虚化会更加精彩!!

其实,拍摄这张的时候,都还没有怎么很学会"背景虚化"的本事,而是随便拿来老板办公室的插花就随便乱摄,操练机器了.
不过我的理论技术都还是新新手了,所以各位高手,都必须要不耐烦的教我,那么未来之星将会就此诞生哦!哈哈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真抬举我了呢,当时天气比较阴,而且公司里摄入的光线本来不足所以不算是很亮堂,不过我是调在AV状态下,记得好象ISO用了400吧,然后对着拍了三张,这是最满意的一张.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点评的有道理,的确我还不太会背景虚化的技术,这张只是我拿到相机后的第一次操练.下次一定用功学习,多给意见哦!
另外,再放一张"残败的荷花"

IMG_0865.JPG (73.89 KB)

IMG_0865.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这个季节,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拍了一张菊花的"大头贴"

IMG_0847.JPG (50.71 KB)

菊花大头贴

IMG_0847.JPG

悬崖菊.JPG (154.58 KB)

坚强的悬崖菊

悬崖菊.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13:58 发表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

好呀,一定要多交流切磋,周六我会去参加哈皮组织的"十二钗"摄影活动,希望你也一起过来,就可以活生生的交流了.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i>markzhang</i>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br />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br />
真的都很专业的点评,这些我都还不清楚,以后和你们一起拍,每拍一张,就可以现场纠正我的问题了,多谢大师指教!小龙女虚心请教哦.

[ 本帖最后由 YingYing 于 2006-12-12 14:53 编辑 ]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