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44 发表 我是绝对的摄影新手,看着身边都拍摄,忍不住买了个CANNON新款单反EOS 400D,拍出了一张不错的玫瑰,大家评定一下吧
IMG_0747rose.JPG (78.23 KB)
下载次数:25
2006-12-8 23:52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9 09:15 发表 板凳,很漂亮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0 22:15 发表 yingying的这张照片很有质感,如果选一个更好的背景作虚化会更加精彩!!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IMG_0865.JPG (73.89 KB)
下载次数:15
2006-12-11 09:13
IMG_0847.JPG (50.71 KB)
下载次数:16
2006-12-11 09:22
菊花大头贴
悬崖菊.JPG (154.58 KB)
下载次数:12
坚强的悬崖菊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13:58 发表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
原帖由 <i>markzhang</i>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br />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