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40 发表
麦兜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它也算是适合成人观看的动画。教导人们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诸多无奈。我甚至想,这部动画片本来就是给大人看的,小孩子怎么能懂得理想与现实间的无奈呢。尤其第二部〈麦 ...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1:00 发表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 ...


看来你和我大概是一个年代的人。我们家那边,在2000年大学时候还有这样的放映厅,就在大学旁边。
现在估计没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