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找了几张照片.我没有拍到的,同事拍的.
相机变焦不好真是一大缺点啊.
IMG_1230_resize.jpg
桃花岛,犹如仙境一般

IMG_1227_resize.jpg
山上还是没有太阳比较美....

IMG_1176_resize.jpg
看这右边的,说是一只狮子,看起来蛮象的...尤其的鼻子和嘴.

IMG_0935_resize.jpg
普陀山上虔诚的求佛者,三步一叩首

IMG_0866_resize.jpg
寺庙的顶都很好看

CIMG1494_resize.JPG
没有太阳的海滩(桃花岛上)

CIMG1423_resize.JPG
nice view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9-10 16:05 发表
什么时候再去了./.我也要参加..太美好了

这次是和公司同事去的,下次偶如果还愿的话通知你一起啊,吼吼.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2 14:58 发表
先支持一下,照片等会慢慢看!

haha ,多谢支持!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5 12:45 发表
很棒,也想去。请问一下你们共去几天,行程怎样呢?

总共去了2天三夜。坐船往返。
具体行程可参考我下面写的游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60
如果有其他问题,随时问我。乐意解答。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