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我觉得男人找女人,就应该按照老婆的标准找,否则只是为了自己脸上有面子,完全忽略了对方的好老婆品质,可是会得不偿失的。
希望LZ要认真+坦诚+耐心=感动被追的女生。
祝福LZ!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