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礼物

,请问大家都准备些什么礼物啊?能透露一下吗?礼物是互相送人的,还是。。。。。
玉娇龙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请问是唱歌的人周六去彩排吗?在哪里彩排啊?我也赞同唱第二首歌,感情真挚,歌词贴近我们年会主题。
既然是礼物,我们是不是用彩纸包装好更漂亮啊?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18:37 编辑 ]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亲爱的版主们,到底怎么唱?  我想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周六能一起抽时间碰头排练,相互熟悉是最好的了,而且也可以拿包装盒,请版主尽快收集意见做决定。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2 11:10 编辑 ]
玉娇龙

TOP

回复 #36 都都 的帖子

在世纪大道站下,打的过去起步价;步行大概要20-30分钟,要穿过几条马路。如果第一次去建议还是打的。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