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报名加入志愿者

上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爱又恨的城市,明明一边是温暖明艳,爱得想让你放声歌唱,张手拥抱的阳光,确伴随着让你恨不能把眼睛,鼻子,全身都冷得藏起来的毫不示弱的凛冽的寒风;在寒与暖的对抗中,我终于在今天中午12点前完成了报名任务,并见到了我们的HAPPY老大,虽报名经历了波折,但幽游集体的宽容增添了我冬日里的温暖的力量,我想我应该报名成为志愿者,只有每个人都奉献点滴的爱心和温暖,暖色才能永远成为人性世界的主色调。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