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城市生活
» 转载一篇让我觉得很沉重的文章,请大家耐心读一下!
返回列表
发帖
weiweiisme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weiweiismee
(玉娇龙)
当前离线
UID
222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4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07-3-2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1-29 19:43
|
显示全部帖子
在奋斗中享乐
没有成功不是奋斗出来的。农村的孩子应该感到骄傲和幸运,你一出生,上帝便给予了你更多磨练自己的机会,虽然这种机会其实是无法选择和拒绝的,然而你也因此在少年时期就培养了自己刻苦的精神,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当你能喝上星巴克时,你可以骄傲的说,你喝的每一口星巴克咖啡都是自己奋斗来的。而且,这还只是人生的开始,如果你能将求学时的奋斗和刻苦精神在一生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你也许会更快到达不再用是否能喝上星巴克咖啡衡量生活标准的高度。当你最终离开人世时,你会骄傲地说,我的一生都在奋斗并享乐着。
所以出生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大多数人当能喝上第一口星巴克咖啡时,便停滞奋斗,专心享乐了。而且社会愈发展,出生论便愈淡化,就愈鼓励个人奋斗,谁能肯定比尔盖茨的儿子就一定也可以成为比尔盖茨第二呢。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
论坛活动
凯旋归来
疯狂贴图
组织管理
天南地北
结伴同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