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ismee (玉娇龙)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