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带摄像功能的DC,机子带的卡可以拍640×480的录像40分钟,能用吗?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0 14:50 编辑 ]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