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拿着百威头拍了不少照片啊,可惜,相机和镜头都不是俺的,
哎,哪能从来抽奖就么我的份的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4 21:50 发表

大姐,以后别哪这个头对着我,谢谢,太恐怖了

你看过PP了吗?我帮你拍的满好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5 08:53 发表

叫我干啥?
不是把你拍的很帅的,放了段你很认真的在跳。
后面吃客打混的,我都没发,人道吧!
我说了,不毁人的。所以很多都珍藏了。
等大师发了,人家那个dv好像是高清晰的,还有镜头呢。
ps ...

谢谢YOUNG MM
辛苦你了,拍好还要发上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齐,你拍琥珀,干嘛连我也一起带进,PS的时候把我P掉不是满好的嘛,让我丢人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