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BT的事啊,呵呵,考有机化学的时候借鉴旁边那位兄弟的选择题,分数出来,我过了,他关了,他郁闷的要命.
LX的,你做过自认为最高尚的事情是什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甚满意
LX的,07年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啊,一件事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等待的时候,不管是等人还是等车,等一件小事还是一个重要结果.
LX的,你有过真正心平气和的时候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名字从注册第一个论坛开始就一直用,用了就不改咯,也没人和我重,呵呵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保密,呵呵
还有,是后天吧
LX的,你喜欢自己短发还是长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信,但我相信命有定数,算的出就不叫天注定了.
LX的,信佛还是基督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们年终奖很少的,那个少啊,虽然是我工资的两倍,但是,现在拿一千出头点工资的人应该也不多了吧,不幸的很,我就是那少数人之一.当然愤愤不平拉,辛苦一年工作了啊
LX的,年终奖计划怎么用啊.我还没拿,已经先花出去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呆会去量量,我们家马桶要不要1平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好多啊,数不过来
LX的,最喜欢的点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饿的时候老妈的饭菜,那个香
LX的,最讨厌的食物是什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