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29 23:54 发表
的确保存得老好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上千年,呵呵

毛泽东水晶棺材的照片,好象是不允许被拍的,不知道哪里看得到

星星咋对这个特别感兴趣啊,倒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包继续发照片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10-5 22:19 发表
猫咪拍的赶集的老人都是大头照哦,不像我拍出来都是背对我的说
还有那个长沙小吃,真的就是“看上去很美”的样子。。。

那个小吃,呵呵,不吃不死心,吃了就死心.
YAPHONE可以去天门山,听说还不错,我们因为么时间,所以么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6 17:53 发表
看了照片,感觉也跟着你们去玩了一次,蛮灵的。照片还有吗?

我都发的差不多了,阿修这里应该还有满多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tataguan 于 2007-10-8 22:06 发表
终于看到照片了,猫猫的照片拍的很好啊,感觉好亲切呢

姐姐终于现身了啊
还等着你发号去厚味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20:13 发表


这张的光泽也好棒!要是更美的美女,那自然的状态,真有点油画的味道

恩,我当时边拍边想,咋就不是一美女坐哪里呢?那就赶上陈逸飞的油画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4 21:27 发表
很不错的pp,居然照片里有许多地方我都不认识,张家界,我心中永远的痛。。。。
猫咪把你的space公布一下吧

说实话,很多地方,我自己回来,都忘记叫啥名了,张家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