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俺8号值班,555
浙东.每次不是去不成,就是时间不对,错过N次了,再下去,要成一个心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0 10:37 发表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JJ你这次圆梦了,我呢,估计要等到明年了啊,555,WINNIE,我们明年一起去吧,再不去,要做噩梦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