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5:59 发表
我去年12月1号去的,已经没什么的了
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555,我们泰顺也么去,伤心啊
我们一起去吧,只要我不值班,3天OK么问题的
辛苦妹妹了,攻略都做好了啊,我这次轻松了,呵呵
我们MSN联系吧,danjianshouti@hotmail.com,8过我一般晚上才上线,手机联系也可以,24小时在线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7 22:28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quote]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12 发表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quote
下周我值班,而且还定了话剧票,不能和你一起去了啊,
估计今年又要廊桥遗梦了,伤心是伤心的来
8过,我们一起无梦到徽洲拉,可以小小的弥补一把.
我也加你了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15 发表
塔川,月底,十二月初有人去伐啦

镜子,11月底那个礼拜去,我们去年12月头上去的,红叶都掉光了
最好你时时关注,那里叶子一红透,马上就去,晚去一个礼拜,就什么都没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