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不出意外,3月1号走,4号或者5号回来,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兵马俑,去皇陵走走,很想去走走自古华山一条道.
想到了,就去做罗,时间很赶,行程满紧.两个月没出去了,在上海呆的越来越多愁善感,需要出去换换空气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貌似延期我也有错,没事出什么远门啊,光顾着自己出游耽误了大家的事.投影幕昨晚几乎把MSN上联络人名单中说过话的都问了一遍,还是没着落.貌似需要改地方了。好在学校开学了,等我回来找师弟师妹帮我问问能不能借学校的场地,效果还不错的.
四月拼了不出去,也要办!!
偶以偶的脾发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40 发表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 ...

MM太为难我们了.
这个实在是工程浩大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
我的脾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