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8 12:37 发表
急切的等待年初一的到来,只为了和这么多头一次谋面的XDJM们一起走这一趟长路!俺体力不好,年纪也大了,届时希望能得到同行者的帮助!

还有一点也令俺兴奋,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卧铺呢,不晓得睡在火车上是 ...

我坐了N次,不爽,火车晃啊晃的,停下我也醒,开动我也醒,几乎一夜未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