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0:42 发表
喜欢北京的酒吧。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