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
江郎山,廿八都是我工作后去的第一个地方,而且,一个对我有特别意义的地方.
坐一夜硬坐很累,不过后来车厢空的你可以躺下来.我那次是下了火车直接爬江郎山的,还是满有意思的一座山.当初是冲着徐霞客和一线天去的,很值得一爬,有些地方很陡,前面人的脚跟就在我鼻尖前面晃.
廿八都破破的,但是,很有味道,没怎么开发,没什么人,那里的人都满朴素的.这个古镇算是满有味道的,当地特产铜锣糕很好吃的哦.
不过,我是04年夏天去的,前一天台风刚走,后一天就去了,几乎都没什么人,玩的很开心.仙霞古道没时间,就没去.
我好象还收藏着当初自己做的功略和回来写的游记,一味JJ你觉得有用的话我发给你做参考,省的你自己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