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黄山的时候,也是下雨下雪,看到雪松了,路滑是滑的来
天都莲花都封了,西海也封了,8过前面有人撬开了西海的锁,总算,我们走了西海大峡谷,看到了云海和日落。
第二天一早本来天气满好,太阳快要出来时,一阵阴风吹来厚厚一层云,于是和日出擦肩而过。

我妈去黄山那两天一直天气晴好,日出日落都看到了,就是么云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